ku112net酷游

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贫困户帮扶责任人“送书”帮扶活动

ku112net酷游: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0

2020年7月6日,带着对贫困户孩子的亲切关怀、带着对每一户贫困户深切的挂念,行政管理党支部的帮扶责任人又一次来到了自己帮扶的张家口宣化崞村镇,在孩子们过节日一样的“老师来啦”的欢呼声中,老师们将教职工为孩子们捐赠的书籍、杂志、报刊等书籍交到孩子们手中。疫情期间,村里孩子们没有办法正常上课以及参加更多的集体活动,能够安心地读一读书也是不错的选择。老师们精挑细。⒆用窍不兜目瓮舛廖锛笆彼偷剿鞘种。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因学致贫,家庭遭遇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孩子努力学习,就有可能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能力回馈社会。正如赵建辉老师的帮扶对象刘会。刘会家有两个孩子,大女儿2019年在天津读研究生毕业后到军队就业,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她为自己上初中的妹妹购买了平板,鼓励妹妹努力学习,还经常资助家庭,她家也顺利脱贫。刘会妻子高兴地说:现在没有什么发愁的事了,大女儿是村里孩子的榜样,我别提有多高兴。感谢赵建辉老师的帮扶,给孩子买书包、文具,指导孩子学习、就业,每次来给孩子讲这说那,我可是啥也不懂呀!有现在的好日子要感谢党,没有党的好政策,我可供不起两个孩子读书。

书香相伴,山村孩子不再孤单。期待孩子们认真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愿更多的家庭充满希望和幸福!



ku112net酷游app(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