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112net酷游

行政管理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党支部

ku112net酷游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ku112net酷游: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ku112net酷游党委的倡导下,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活动,旨在通过聆听老党员讲故事,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做到学思践悟。

2021年5月6日,在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建民老师的带领下,行政管理系的8名师生党员走访了退休党员祝伟坡老师,祝老师作为一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风雨历程,他始终把党和国家需要放在第一位,“坚决服从党的安排”,始终不忘做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近一个小时的讲述中,祝老师为我们回顾了他亲身经历的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我党走过的艰辛历程,讲述了他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党的感情越来越深厚的心路历程。祝老师在讲述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进行互动交流,感受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对党的初心和坚守。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我们学习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艰苦条件下的奋斗精神和不畏困难的优良传统,大家表示要把老一辈留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传化成学习和工作的巨大动力,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别之际,祝老师反复叮嘱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为党和人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让美好的青春年华在奋斗和奉献中焕发光彩。

“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这是祝老师65年的坚守,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新一代共产党员也一定会跟随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步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服从党和国家需要,向老党员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ku112net酷游app(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